威海营商行 |威海环翠区威海首个应用“信用中国”信用报告招投标项目开标完成

文章来源:威海市政府办公室
时间: 2022-11-23 17:59
点击次数:

11月11日上午,环翠区沧口路北住宅项目设计开标完成,这是威海市首个在招投标领域应用“信用中国”信用报告的项目,标志着威海市招投投标领域信用建设工作迈入新台阶。

此次招投标领域应用“信用中国”信用报告通过工作人员主动查询“信用中国”网站的相关信用信息,有效的实现了信用数据共享,同时避免了投标人重复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,助推威海市信用数据惠民惠企工作。

近年来,环翠区不断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充分发挥信用在招标投标领域的支撑作用,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。例如对信用评价结果良好的施工、监理企业参与招标投标的,投标人可享受免缴、减缴纳投标保证金。对失信企业在招投标采取限制或禁止措施,促进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诚信经营,推动“一处失信、处处受限”的惩戒体系建立。

在以后的工作中,环翠区将持续深化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改革,助力威海“无证明城市”和信用城市建设。